top of page

White Tantric Yoga

​白譚崔瑜伽

台灣白譚崔網站:

http://www.wtyintw.life

WTY.png
wty-workshop.png
wintersolstice_156.jpg

什麼是白譚崔®

          WhiteTantricYoga®是一種強大的冥想練習,可以清除潛意識,讓繁榮,成功和快樂自由流入您的生活。它是一種古老而獨特的瑜伽科學,通過一個促進的方向和Mahan Tantric Yogi Bhajan的能量來消除根深蒂固的潛意識塊,從而加速您的靈性成長。

          Yogi Bhajan在1987年中創作了126個課程的WhiteTantricYoga®視頻系列。他說這是我們最大的資產,並給出了非常明確的指示,即他離開身體後仍然可以使用它們。 WhiteTantricYoga®將在指定的引導人(facilitator)的指導下每年繼續進行。

          所有的人都可以參加WhiteTantricYoga®;沒有任何條件限制。初學者和經驗豐富的冥想者將調整自己的內在力量,享受深刻而有時具有挑戰性的冥想體驗。設想宇宙的能量本質上是平行的和垂直的,就像編織在一起的布料。當布料在對角線上拉伸時,布料變得更強,因此白色密宗瑜伽®對角線或「Z」能量更強,這種能量會切斷陷入潛意識的障礙。

          使用對角線能量,Mahan Tantric Yogi Bhajan透過工作坊引導人將他精微的身體連接到參與者的微妙身體。這與衛星和電磁能量連接電話撥接的運作方式相同。

          WhiteTantricYoga®中包含的音樂和咒語由Yogi Bhajan專門挑選,並為此過程提供幫助和支持。 WhiteTantricYoga®不應與黑色或紅色密宗相混淆。這些形式的瑜伽也會改變能量,但是以不同的方式和不同的目的。黑色密宗指揮能量來操縱另一個人,而紅色密宗指導能量僅用於性目的。

您能期待什麼?

 

WhiteTantricYoga®作為一組冥想成對完成。您坐在一個夥伴面前,按照Mahan Tantric Yogi Bhajan的視頻進行冥想。Mahan Tantric的代表將出席以促進WhiteTantricYoga®。最初的引導人是由Yogi Bhajan親自從他的工作人員中挑選出來的。自他去世以來,管理WhiteTantricYoga®的人類學和健康科學委員會成員使用了他為選擇新的引導人而創建的簡介。

目前,所有WhiteTantricYoga®引導人都與Yogi Bhajan親自學習過。引導人的角色之一是確保Yogi Bhajan提供的方法得以實施,並幫助參與者最大化他們的經驗。

hswhitetantriccourselrg.jpg

每次工作坊大約由6-8個kriyas組成。 kriya是一種冥想,包括:

∙瑜伽姿勢(體式)、手勢(手印)、呼吸法)、專注點以及mantra。

有些kriyas會包含音樂。這些kriyas的長度可達62分鐘,每個kriya之間會有休息

時間。


環境寧靜,氛圍友好,支持和振奮。提供素食午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