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Heading 1

2020年3月23日更新

培訓師更新 2020年3月

Sat Naam 尊敬的教師培訓師,

這是我們的昆達利尼瑜伽培訓師全球社區度過的最困難的時期。我們正在非常努 力地為我們的社區帶來解決方案,康復和提升。我們聽到您的聲音,我們知道您 需要付出多少努力才能為這些教義提供服務。我們很榮幸能成為其中的一分子, 在 KRI,我們正在聆聽您的反饋,偉大的想法和良好的精神,共同克服 2020 年的 危機。讓我們繼續前進!

願上師拉姆·達斯(Guru Ram Das)與我們同在, 尼爾瓦爾·辛格(Nirvair Singh) 阿姆里特·辛格(Amrit Singh)
哈里·夏恩·考拉 (Hari Charn Kaur)

  • 這些時期的全球冥想–單擊此處以獲取此全球冥想的文章。

  • 有關調查的最新信息–請訪問“協作響應小組”網站

  • 繼續進行縮放通話 - 任何想繼續與 KRI 工作人員進行縮放通話的培訓 師,請給當前計劃的通話電子郵件給 Amrit Singh

  • 常見問題解答 - 有關我們的業務實踐的最近問題,請單擊此處

  • 前進之路 – 在不確定的漩渦中,我們意識到可能需要對教師培訓計劃進

    行一些更改。該過程將是包容性的,而不是自上而下的,並且所有人都可 以參與對話–在培訓師論壇和 TTEC 上–關於一旦調查結果將進行哪些更改

    (如果有的話)。想發送建議或參與有關我們如何前進的討論,請給

    Amrit Singh 發送電子郵件

  • 預防病毒性疾病網絡研討會和支持材料–單擊此處註冊 Shanti Shanti

    Kaur 博士領導的 Aquarian Development 系列網絡研討會(教師培訓師免 費)。我們還收集了各種技巧,以幫助支持您和您的學生面對冠狀病毒的 處境。單擊此處下載這些材料。

  • White TantricYoga®信息– 請在此處查看 White TantricYoga®組織的來信

  • 首屆南美音樂節– 2 月 23 日,24 日和 25 日是有 47 位參與者參加的首屆

    南美音樂節。他們有非常積極的經歷。

  • 第一次南美 TTEC 會議–在此處查看註釋。

  • 4 月 TTEC 會議–我們將有很多話要講!我們將嘗試敲定歐洲和南美 TTEC 討 論過的提案。如果您有興趣參加,請給 Amrit Singh Sarb Jit Kaur 發 電子郵件。

  • 夏至培訓師論壇–現在就可以註冊。請點擊此處註冊

2019年5月培訓師公告

* 全球TTEC報告。全球TTEC會議於4月23-24日在埃斯帕諾拉舉行。會議紀要請點擊這裡。歐洲的TTEC會議在1月舉行—這裡是會議紀要。

 

* 可下載KRI教師培訓手冊(英文版)。如果您願意的話,可以把它作為您促銷活動的一部分。包括“為什麼參加KRI課程”,如果您在附近沒有KRI昆達利尼瑜伽培訓,這將會有所幫助。翻譯是必要的。翻譯團隊將努力將其翻譯成更多的語言,並將其發佈在KRI網站上。如果您想幫忙翻譯,請通知translations@kriteachings.org,這樣我們就不會重複努力了!

 

* “傳承自Yogi Bhajan®的昆達里尼瑜伽”在世界許多國家都有註冊商標。我們要求您在您的網站和推廣材料中始終使用此短語和®符號。我們使用它的次數越多,它就會變得越強大,如果我們需要的話,就更容易進行法律辯護。重要的是,您要在每個您可能正在使用“昆達里尼瑜伽”的地方使用這個短語。 “這有助於保護大家的品牌,並在區分KRI教師培訓和非KRI教師培訓課程方面至關重要。

* 一級教師培訓形式:去年9月,當TTEC批准了非標準一級課程形式(如密集培訓)的申請過程,這說明也包含了我們的政策到目前為止允許的形式——“週末班形式”和“3個模塊周形式”。在這裡閱讀新的說明。綜上所述,所有課程必須至少有22天的課堂時間,並持續至少6個月(其中可以包括課後有意義的學生們之間的碰面時間)。

* 在線培訓師發展課程即將推出:KRI計劃為培訓師開設一個在線培訓中心,提供來自世界各地的培訓師講解的培訓師發展課程。我們想知道您對哪些話題有興趣學習更多,以及您想和水瓶年代培訓師學院其他成員分享的您的專業知識!

聯繫sadhukaur分享您的想法,sadhukaur@kriteachings.org

 

* 培訓師參與非KRI教師培訓課程:水瓶年代培訓師學院成員不能參與非KRI 昆達里尼瑜伽教師培訓。對於KRI認證課程,培訓師可以提供特定的課外培訓,以滿足本國瑜伽教學規定。閱讀這裡的政策。

 

* Sutra—決策的更新:KRI繼續嘗試尋找新的方法,以在我們的決策過程中讓培訓師學院的所有成員都參與其中。 。這裡有一篇Sutra文章,概述了它現在是如何運作的。這是一份文件,裡面有正在進行的各種項目,或者我們希望在一些志願者的幫助下開始。您的意見和參與是重要的,並會帶來精彩!

* 在訓培訓師發展項目—2019年埃斯帕諾拉暑期密集班:我們邀請您加入我們的在訓培訓師(TNT)暑期密集班,地點是新墨西哥州的埃斯帕諾拉。無論您在學院的角色是實習、助理還是專業培訓師,我們都將與您和您的導師一起定制一個計劃,以支持您在學院的進步,包括關注特定的培訓師能力和內容學分。今年的TNT課程將於7月30日星期二開始,並將在8月3日至8月30日舉行的一級課程開始前幾天舉行會議。如果您對這個夏天的這個時間感興趣,並願意參與,請聯繫我們的TNT協調員Adarsh Kaur, adarsh@kriteachings.orgsk可以了解更多信息。

* KRI對所有教材的更正:是的,有時會這樣,我們在KRI教材中發現錯誤。我們的網站上有一份教材更正的清單。您可以在這裡找到那一頁。

如果您注意到錯誤,請報告到publishing@kriteachings.org!

 

* 拒絕頒發KRI一級證書:有時,首席培訓師可能需要行使他們的判斷,並拒絕向100%完成課程要求的學生頒發一級證書。為了幫助記錄這些案例,並幫助KRI支持您撥打這樣的電話,我們已經做出了拒絕認證政策和表格。

 

* 水瓶年代教師數字版—作業:數字水瓶年代教師有一個新功能,叫做作業。這是一篇關於它是如何運作的文章,在文章的末尾附有教師和學生指南。

 

* 2019夏至瑜伽節培訓師論壇和歐洲瑜伽節培訓師論壇:您是否計劃參加?現在報名!繼續文化、團體和交流的主題。

 

* 現在更新您的培訓師資格!新的認證年度現在開始了,可以在Trainer門戶中進行更新。

KRI 規範 & 培訓師公告
KRI Teaching Protocols
KRI教學規範
​線上教授傳承自Yogi Bhajan的昆達里尼瑜伽的網路課程教學規範
Online Teaching Protocols for Kundalini Yoga as taught by Yogi Bhajan
2018/11/17
​點擊下載文件
​昆達里尼研究學院(KRI)關於薩達那和早間常規課的指導方針
Sadhana and morning class revised
​2018/11/29
​點擊下載文件
​關於頭巾的澄清
Clarification about Head coverings
​2018/12/17
​點擊下載文件
​關於課上使用銅鑼的澄清
Clarification about using the Gong in classes
​2019/01/30
​點擊下載文件

關於Sodarshan Chakra Kriya的疑問與解答

Question & Answer about Sidarshan Chakra Kriya

2019/11/25

​點擊下載文件
5_TW_2019.11.25-Bilingual Sodarshan - Ch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