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神的八個面向:Gobinday、Mukanday

已更新:2022年11月26日

神的八個面向 The Eight Facets of God:Gobinday, Mukanday Mantra



這是個人人都可琅琅上口的聲音。這些代表神的八個面向,即神的八種面貌:


Gobinday、Mukanday、Udaaray、Apaaray、Hariang、Kariang、Nirnaamay、Akaamay

熟悉這些音符,大腦有能力自動學起來。這些詞先於所有語言而存在。先掌握節奏,你所要學的就是這個。這些被稱作是節奏mantras,節奏mantras的目的是將你提升到乙太的層次,這是世界上能平衡乙太與土這一元素的mantra。


你可以用任何方式來唱它。可以在開車、安坐、飲食、睡覺的時候唱,無所謂的。不論你何時唱出口,神的所有面向都將會來到你體內。那麼,當你這麼做時,沒多久你就會開始看到一大堆東西。你說出口的事情都會發生,別擔心,反正你只要繼續這麼做就行。

生命就是在有限和無限之間的生活體驗。


「Guru Gobind Singh的Guru Gaitri Mantra,具有四部吠陀經、六部往世書(Puranas)和三十六部傳承下來的印度教聖典(Simritis)的力量。所有這些等同於只唱誦一次Guru Gaitri。傳統上,只有被guru點化的人才有資格唱誦gaitri。不論是誰唱誦了它,Adi Shakti這個原初力量都會守護那個生命。


這個mantra是個『Shakti』mantra。Shakti把神的正面力量賦予人。若你唱誦這個mantra,就不會有敵人,包括你那個可能凌駕於你之上的自我。這是個關於不朽的mantra。」––Yogi Bhajan(1975年7月9日)


「除了有助於清理潛意識心智外,這個mantra也可平衡左右半腦,並為冥想此mantra的人帶來慈悲與耐性。」––Yogi Bhajan

Gobinday Mukunday,也就是一般所知的Guru Gaitri Mantra,是幫我們度過難關的強大工具。它由第十位錫克上師Guru Gobind Singh所創作,包含了神聖性的八個不同名字或謂八個方面:

Gobinday – 維繫者 Mukunday – 解脫者 Udaaray – 覺悟者 Apaaray – 無限的 Hariang – 毀滅者 Kariang – 創造者 Nirnamay – 無名的 Akamay – 無慾的


「這個mantra至少要唱誦11分鐘,可以協助清除過往的阻礙和錯誤,也可以支持你釋放憂慮、執著及痛苦——最終獲得慈悲與耐性。你只有超越時空之上,才能真正享受自由。當你擔驚受怕『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時,你不是在生活,而只是在苟延殘喘而已。靈性是超越於時空之上的。」––Yogi Bhajan(1978年7月29日)


「一旦我們與自己的實相對齊一致了,就可以開始引導改變。運用昆達里尼瑜伽的技術,我們可以開始顯化並維繫新的努力,不論其大小如何。這種技術對各地人類的生理和意識都是最基礎的。理解並每天練習靈性的技術,會引發一致、平衡、專注、和諧,以及在時空的壓力下成功運作的能力。現在時候到了,我們必須學會使自己快樂、並在新的與日俱增的壓力下成長茁壯的方法。」–– 摘錄自Yogi Bhajan 1999年7月27日在一次講課上所誦讀的文章


運用Guru Gaitri Mantra冥想

這個Mantra其他一些版本:





資料來源:

242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