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IKYTA Taiwan 與您預約冥想

會員老師們帶領冥想 

Meditate with our Teachers

社團法人臺灣昆達里尼瑜珈教師協會 (IKYTA Taiwan)非常感謝劉詩莎 老師開始這個冥想的系列!提供給台灣社群在疫情所帶來的不確定性和焦慮一個寶貴的機會穩定下來自己,並「體驗到自己作為一個個體融於無限的宇宙中」⋯⋯
https://www.3ho.org/kundalini-yoga/pranayam/pranayam-techniques/breath-awareness-exercise

社團法人臺灣昆達里尼瑜珈教師協會 (IKYTA Taiwan)感謝 Sangat Atma Singh老師在疫情比較嚴峻這段期間帶領大家做「打開心輪奎亞」冥想! 「此冥想不僅影響到你的心輪,還影響到三個心智:積極、消極和中性的。 如果消極的心智失去平衡,心就會感到沉重或痛苦。 一個人會在絕望中感到孤立和孤獨....」
https://www.3ho.org/kundalini-yoga/chakras/opening-heart-sat-kartaar-mantra
使用的音樂為 "Sat Kartar" by Sat Purkh Kaur,專輯:"The Guru Withi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668PYY42jM
影片music credits: "Raj Yoga" by Mata Mandir Singh Khalsa,專輯:"Furmaan Khalsa"

社團法人臺灣昆達里尼瑜珈教師協會 (IKYTA Taiwan)感謝 賴湘諦Shabd Deep Kaur老師跟台灣社群詳細地分享「消除假我練習 Ego Eradicator」。很經典的昆達里尼瑜伽練習,搭配好處非常多的火呼吸,尤其在疫情這段期間很推薦做「消除假我練習 Ego Eradicator」!很適合現在練習,保持健康的身體 :)
從3HO的網站: https://www.3ho.org/ego-eradicator

社團法人臺灣昆達里尼瑜珈教師協會 (IKYTA Taiwan)感謝 陳秋榛 Param Nam Kaur 老師跟台灣社群分享【平衡腦與心臻至無限冥想 Balancing Mind & Heart unto Infinity】。
「這個冥想來平衡心的頻率和特質。心脈輪開啟慈悲和謙卑的潛力。 人類正在經歷全球過渡到寶瓶時代。 我們正準備對宇宙力量的服務擁有主權。 這需要宇宙意識。 有兩種方法可以培養宇宙意識:透過困難和時間或透過mantra。 mantra是比較簡單的方法,但困難在於mantra打開心脈輪,而我們的頭腦難以跟隨心的頻率。 正是透過發自內心的理解,頭腦才能意識到無限就在我們之內的概念。」

從3HO的網站:https://www.3ho.org/kundalini-yoga/pranayam/balancing-mind-heart-unto-infinity

社團法人臺灣昆達里尼瑜珈教師協會 (IKYTA Taiwan) 感謝Kaivalya 戴秀釗 老師跟臺灣社群分享【豐盛的冥想奎亞(一)Meditation Kriya for Prosperity I】。 「這個冥想給你提供指引和穿越障礙的方法。每個因都會產生一個影響和一個後果。這個冥想使你運用中性心智去直覺地體驗你此刻或過去的想法所產生的所有你預期和未預期的影響。如果你在這方面沒有平衡好的話,在交往中人們會因為對你的感知,直率和所了解的事實下意識地恐懼而疏遠你。而如果你獲得了平衡,你會獲得智慧和自我指引,得到所有接近你的人的信任。你不再會因富足而搖擺偏離,你堅定地走在這條路上。」

摘自《寶瓶時代的教師》國際昆達里尼瑜伽教師培訓教科書第一級教師

社團法人臺灣昆達里尼瑜珈教師協會 (IKYTA Taiwan)感謝Dhanjot Kaur 李文生 老師跟臺灣社群分享【恢復活力的冥想 Rejuvenation Meditation Kriya】。

「這是一個針對腺體系統的有力冥想,是一個『醫療冥想』。其效果之強足以幫助系統抵抗疾病。它並不能替代那些對抗療法的藥物,但它確實能打開身體的治療能力和抵抗力。 最好是在臨睡前練習。

在你掌握它之後,你就會明白為什麼瑜伽士和聖人們總是說呼吸就是生命的能量。」

摘自《寶瓶時代的教師》國際昆達里尼瑜伽教師培訓教科書第一級教師

社團法人臺灣昆達里尼瑜珈教師協會 (IKYTA Taiwan)感謝Abnashjot Kaur 葳瑪 老師跟臺灣社群分享【心的投射和保護奎亞 Meditation Kriya for Protection & Projection from the Heart】。

 

「這個冥想讓你的人格富有魅力和吸引力,並得到很多意想不到的朋友。這個曼嘠拉查恩梵音(Mangala Charn Mantra)能使磁場周圍充滿保護性的光。」

 

摘自《寶瓶時代的教師》國際昆達里尼瑜伽教師培訓教科書第一級教師

只顯示部分資訊

bottom of page